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泰州天得仪器设备有限公司

仪器仪表及配件、环保设备、五金制品、实验室设备、机械设备、衡器、工业自动化设备...

动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尤峰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化肥水分测定仪 农药水分测试仪的选择
公司动态
化肥水分测定仪 农药水分测试仪的选择
发布时间:2017-08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化肥、农药的检验是包括很多内容的,其中都包括水分检测,如果有一项达不到国家标准,都是不合格的。国家有着很严格的控制标准,也有专业的检验机构,因此生产化肥、农药的企业往往都需要配套专业的水分测定仪。

化肥、农药水分测定仪叫法有很多,例如:化肥水分检测仪,农药含水率分析仪,化肥水分分析仪、农药水分测量仪,化肥水分测试仪等等,其实都是测水分的仪器,化肥、农药往往因里面含有的化学成分太多而不选用烘干法水分测定仪,容量法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是生产运用化肥、农药企业测量水分的选择。
容量法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也叫滴定法水分测定仪,相比较库伦法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,容量法更适合测量水分大的样品,库伦法适用于水分在1000ppm以下的,而化肥、农药水分都大于1000ppm,所以更加适合容量法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。

化肥、农药水分测定仪的操作比较简单,因为随着技术的发展,现在的容量法水分测定仪不同于传统的滴定法水分测定仪,需要手动滴定,手动加试剂、排废液,人工计算等,类似天得TD-RL11容量法水分测定仪都是自动进行滴定,通过三通阀的设计灵活的进行加换液,简单方便操作,仪器自动计算结果,并可以存储、打印数据,非常方便。